颜值即正义🥰

约定(15)

这几日心情复杂的叶舒华和准备社团迎新有些繁忙的徐穗珍没有见过面,只是偶尔会在微信说一说身边发生了什么趣事,像是相识多年的老友一般,不需要过多的交流也能自然的相处。虽然这建立在叶舒华极力的抑制下和徐穗珍略感奇怪的疑惑上。

所以当叶舒华在考场里看着捧着试卷走进来的徐穗珍时,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又真正的开始了律动。即使是简单的衬衣和阔腿牛仔裤搭帆布鞋都能散发出属于她的温柔可人的气质,只是站在讲台,舒华都觉得她闻到了穗珍身上特有的香味。


而刚踏入教室就开始不动声色寻找着叶舒华所在的徐穗珍不费吹灰之力的看见了盯着自己望呆的小家伙。低着头假装在整理试卷,实则在抿唇轻笑,看来这个惊喜不赖。


宋雨琦开始还在埋头在桌子上写着小抄,但渐渐地发现大家在低声议论着什么,直到听见徐穗珍和监考老师这两个词连在一起才猛的抬头,果然!然后又猛的一回头,果然!不可置信的张着表情管理失败到可以吞下一整个鸡蛋的嘴,心里默念,我去,这也行?不过看来这场考试应该会轻松一些了。


直到考试开始的铃声响起,叶舒华才意识到,徐穗珍是来监考的!这才开始慌乱了起来,自己没怎么复习好呢,偏偏穗珍来监考,考的不好她会不会嫌弃自己?都怪自己怎么不好好看书,恨呐!抓着试卷咬牙切齿的浏览了一遍,发现有好些题都不太会,满心的烦躁,也不好意思再盯着徐穗珍,懊恼的开始提笔做题。而悄悄观察着这个方位的徐穗珍又忍不住假装喝水来掩饰自己的愉悦,这家伙真是可爱死了。


但是穗珍没想到的是,这监考一场还有意外收获,而舒华没想到的是,这被监考一场还能露出老底。当徐穗珍检查证件到叶舒华这里的时,她瞪大了眼睛看着身份证上的2000年,又看了看埋头奋笔疾书没发现自己的叶舒华,既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轻声咳了咳,看着发现自己被揭穿的叶舒华躲避的神态,碍于严肃场合,只得用眼神示意她先考试一会再找她麻烦。


检查完所有证件,徐穗珍坐回讲台,捧着自己的水杯发呆,果然这家伙就是小朋友,明明小自己三岁还骗自己,真是太过分了。想到那时候自己问她被骗的场景,徐穗珍眼神哀怨的朝叶舒华的方向看了过去,偏巧捉到她在偷瞄自己,于是又狠狠瞪了她一眼以宣泄心中的怒火,不过被瞪的某人没感觉到一点害怕,反而觉得这一瞪眼波柔情百转千回别有一番滋味,没心没肺的咧嘴一笑继续闷头写试卷去了。没收获预想反应的徐穗珍无奈的摇了摇头,想着大概是自己太宠着她了,以后得给点儿苦头给她吃。


在两人“眉来眼去”的过程中,只有宋雨琦能全程领会,顺便抓住时机疯狂搬抄着答案,来了个鹬蚌相争渔人得利。

(最近要三基考试,考不好要扣工资,所以不能每日更新,等结束一定补上哈😑)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